close

天蠍座 (07/08 ~ 07/14)(聯播)

1. 落地生根,長期抗戰。

2.
被情鎖、責任、人情壓得喘不過氣來的這段日子,士氣與機運都不算高點,情感觀也較平日偏激,容易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極端。
士氣的確不在高點,極端歐,這對我來說也沒什麼,不過我幹麻那麼累啊。人對極端也無所謂,人不對,根本懶得多說。情感觀,率性就好。


3. 事業衝勁、決心、熱情略嫌不足,若干決定也稍嫌感情用事,難以清晰判斷。
這好像不太對,這禮拜是我遭逢人生變故以來第一次真正的懷念起過去的我,懷念起那種行事如風、衝勁如火的我。就算最終還是要回到那個我,還是要保有現在的優閒優雅。


4. 還可能因故休假在家。
能不能是因颱風休假在家啊。


5. 因禍得福的是,親情、婚姻卻也因此增溫。

6.
偏財進帳名目不少。

7.
愛情是一張幸福支票。

這表示能預支嗎?借了最好能不用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lan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